纸巾老撕

十级按心情更新文手

【双云】无题

昨天熬夜断断续续的把无经旅看完了。
双云真的是太让我心痛了,看完整个人都噎的慌。
今天考试的时候都心不在焉的。
随手瞎写了一小篇文,但又写不出我想要的。
怎么会写出我想要的呢?毕竟于他们来说,是风雨同舟的十几年。看文愉快。
————————

2000年

因为外貌进入公司。

因为唱歌进入公司。

2003年

脾气很爆的两个人,因为看电视换台差点打了起来。

最后被希澈哥训斥着,收拾了希澈哥吃剩的碗筷。

2005年

在钱还是很珍贵的时候,他带着他去吃好吃的。

拿出一直放在他口袋里皱皱巴巴舍不得花的钱,说着祝金英云成人快乐的话。

2007年

明明出道了,他却是队里存在感最弱的人。

因为什么神秘主唱的人设,他没有镜头,没有综艺。

郁闷在心头根本挥散不去,他去跑步,他在后面一步一步的跟着。

“哥,心情好点了吗?”

2009年

事业都开始一步步好转。

他却出了酒驾的事件只能提前入伍。 入伍那天,他一直在抹眼泪,他低头看他哭的样子就笑了:“哥,我会改的。”

他擦擦眼泪说:“呀,你现在也太胖了。”

2012年

他退伍了。

他说:“我犯过错,我会努力赶上队友的。”

他变得敏感,自信但自卑。

没有以前那么张扬了。

2013年

他入伍了。

在人气上升的时候。

那天他谁都没见。

2014年

这一年,团队大盛。

没有他。

2015年

他也退伍了。

但是入伍的空白期两年显然让他人气低迷,他也开始变得敏感和疲惫。

这个时候他出了他的一辑,第一天公开音源的时候,成绩不理想。

他就一直跟在他身后抓着他,不会放开的吧?

“我们艺声!出了专辑啊!请开门!”

“大家打开melon!拜托大家了!”

“艺声哥,要…唱一下吗?”

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是因为累吧。

2016年

再次出事。

怪他吗?怪的。

怪他不长记性。

但狠话是怎么样都说不出口的。

毕竟,这么多年了。

可能他是控制不住他的脾气吧,可能是现在给团队抹黑了。

可是当初拼命的上综艺,当初拼命的给队友宣传,当初那么关爱哥哥和弟弟,也不是假的。

只是…脾气差了点和自控能力差了点吧?

2017年

【13周年快乐……】

【对不起。】

可他好像,不会再出来了。

评论(9)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